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河南 - 正文

周口市教育局201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周口市教育局 2013-4-8 9:53:01

各县(市、区)教体局,局直各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关于在教育系统实行普通话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为组织好今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使我市语言文字工作稳步健康地发展,现将2013年教育系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1.准备参加教师资格认定尚未取得普通话证书的所有人员;
2.参加过测试但成绩未达到所规定等级要求的教师、干部及职工;
3.已拿到相应等级证书,仍想继续提高水平的教师;
4.已取得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但普通话水平下降的教师要进行再培训、再测试。
5.1954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不做指令性要求,但必须能使用普通话进行教学 
6.2000年以前的手写证书已经无效,须重新考试,如不能取得相应等级证书,影响晋级评奖责任自负。
二、等级要求
1.语文学科、幼儿园教师达到二级甲等(87分)及其以上;
2.其他教职工达到二级乙等(80分)及其以上;
3.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达到二级乙等(80分)及其以上。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程序
1.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6月20日止,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市教育局语委办(605房间)、各县(市、区教育局语委办。
3.具体步骤:先由本人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各县(市、区)统一组织,汇总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市语委办(邮箱:zksjyjywb@yahoo.com.cn),由市语委办统一编排考场,组织测试。局直单位的受测人员由学校组织到市语委办报名。
四、测试时间
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五、注意事项
1. 认真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受测人必须将报名表各栏目填齐、填准确。因填表人不细心,将表填错,责任由填表人承担;各县(市、区)负责同志要认真负责,如因校对不细而导致的年龄、性别、姓名等差错,普通话等级证书下发后不予更换。
2. 教师受测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持假证件进入考场的按替考处理。
六、纪律要求
1.县(市、区)不设考点。
2.各单位要认真负责,严肃考风考纪,严守考场纪律,考场必须保持肃静,以免影响录音质量。
3.杜绝替考。替考者一经查实,将同时取消替考人和被替考人测试资格,并通报全市。
联系人:曹桂萍  刘丽
电  话:0394—8319126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