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河南 - 正文

2015河南商丘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考7364人

来源:商丘市招生办公室 2015-9-28 18:48:02

商丘市: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结束
来源:商丘市招生办公室   

  2015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统考将于11月1日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招办的工作安排,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报名从9月13日开始至9月21日截止,包括现场信息采集、网上信息采集、网上信息审核、网上缴费等环节,现已结束。据统计,全市共报考7364人、18271科次,其中:报考幼儿园 203 人,报考小学3064 人,报考初级中学2368 人,报考高级中学(含中职文化课)1650 人。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从今年起,由省考升格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它是继普通高考、自学考试、成人高招、研究生招生之后的第五大国考,实行“五统一”(考纲、命题、考试、阅卷、信息),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笔试考试时间为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2015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商丘招办:范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