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8-3-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图一:我省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JPG
图一:我省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图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图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JPG
图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

 

  3月9日,我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

  毛杰指出,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举行,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考试工作形势。要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抓好考试各关键环节工作。要深入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涉考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工作,做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风清气正。要全面落实领导岗位责任制,全面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全面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朱玉山要求,各地教育、招生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真正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督查到位,确保我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省辖市设分会场。省教育厅、省招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教育、招生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前,省招办及各省辖市招办收听收看了全国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