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2019_Index_top_top} {$MY_2019_Index_top}

 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黑龙江 - 正文

2018下半年黑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黑龙江教育考试院 [2018-9-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笔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12月11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招考办提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3)提出复核申请,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卷,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工作人员在受理复核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生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六、其它说明

  (一)考试大纲

  有关《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可通过报名网站免费下载。

  (二)违规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范畴,违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触犯法律的,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相关条款追究其法律责任。

成绩有效期及合格证明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全部合格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合格证明引入“互联网+证书管理”模式,考生可自行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查询(http://zscx.neea.edu.cn)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四)关于持外省笔试成绩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的说明

  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全国有效的通知》(教资字〔2012〕24号)要求,已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持2年有效期内笔试成绩,可以在我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其合格科目可免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栏目导航

{$MY_2019_index_classone(1009,33)}

推荐文章

    {$MY_2019_Art_TJ_Art(1009,10,50)}
{$MY_2019_Index_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