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吉林 - 正文

2018下半年吉林省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吉林考试院 [2018-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面试结果查询。2019年3 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教育局(其中,白城、松原到市考试院,通化、公主岭到市招生办提出复核申请。 
  (五)考试合格证明。  
  考生经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可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色打印均可),提供给相关认定机构使用,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