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江苏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连云港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6-4-14 12:21:01

各县(区)语委办、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市语委办将于近期组织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16年4月18日~4月24日(周六周日照常报名)
  东海县报名时间2016年4月16日~4月17日
  灌云县报名时间2016年4月11日~4月20日
  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二、 报名地点
  市区:连云港市教育局           电话:85822298
  (地址:海州区苍梧路23号,连云港市教育局117室)
  东海:东海县普通话培训辅导站  电话:87800733
  (地址:东海县牛山镇晶都大道,县教育局教研室)
  赣榆:赣榆中等专业学校 教学楼西二楼学前教育系202办公室  
  电话:87110788          (赣榆区青口镇宁海东路6号)
  灌云:灌云县普通话培训辅导站    电话:88852030     
  (地址:灌云胜利路1号,县教育局语委办)
  灌南:灌南县普通话培训辅导站    电话:83213861
   (地址: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弘远楼四楼,培训处)
   三、有关事项
  1.个人报名者可登录 “连云港教育网”,在“通知公告”栏目中浏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应试须知》,下载并认真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纸质文档(也可以在报名现场填写),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以及相关费用到连云港市教育局考点或所属县培训辅导站报名参加培训和测试。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一律在报名现场采集电子相片,不需要交照片。
  采取集体报名方式的单位,请与连云港市教育局考点联系,领取《报名登记表》,组织本单位应试人统一报名,统一采集电子相片。
  2.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需交测试费50元(苏价费〔2004〕10号,苏财综〔2004〕29号),培训费80元/人(苏价费〔2003〕408号,苏财综〔2003〕157号)。
  本次报名工作截至4月24日,有关培训、测试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应试须知

            2.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                             

 


   
   
                    2016年4月8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