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公共英语 资格| 公务员 教师资格
 
IT类| 计算机等级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江西 - 正文

2018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江西考试院 2018-1-9 20:32:4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其他事项

1.准考证格式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规定。准考证号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自动生成。考生在考前一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笔试成绩将于2018年4月19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笔试成绩。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笔试成绩合格线由国家确定,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在外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笔试,单科成绩合格,有效期内可跨省保留成绩。考生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方可参加面试报名。

    3.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下载《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

4.请考生及时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5.江西省内2015年以后(不含2015年)入学的师范教育类专业学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须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年限要求参照报考对象第2条规定。

6.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791-86765571、8676537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