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辽宁 - 正文

2021下半年辽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安排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8/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2021下半年辽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安排

时间 / 类别 10月30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
小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
中职实习指导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科目及日程安排




提示:1.申请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科目代码及说明见附件2。
2.报考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特殊教育”、“法语”、“日语”、“俄语”五个学科的考生,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中学)”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