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山东 - 正文

2016年3月德州市教师资格认定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德州市教育局 2016-3-27 9:13:29

为了进一步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和《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实行信息化管理,在“国家普通话水平信息管理系统”内完成报名、录音、成绩评定和证书打印工作。为了保证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考生网上查看准考证信息

1. 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于326后,在网上查看考试信息(见附表1-4),获取考生本人考试序号、考试日期、准考证号、考试时间等信息。

2. 考生自己打印或抄写考试序号、准考证号等信息,考试时凭身份证和考试序号及准考证号入场。

3. 培训、考试地点在德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德城区青年路中原街28, 德州汽车站、火车站乘8路车,到嘉诚名居下车,西行50米路北。为保护考场防静电地板,请穿软底鞋)。

  二、测试流程

  (一)缴纳培训费、参加培训(地点: 一楼东培训大厅)

1. 自愿参加考前培训的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8点左右去二楼财务室,缴纳伍拾元培训费,同时领取培训证。

2. 培训时间:上午830-1030

(二)备测(地点:三楼中备测室)

  1.考生持考试序号、准考证号、本人身份证,于备测前20分钟到备测室门口,按考试序号排队,进入备测室。

2. 考生随机就座,记住座号,阅读录音操作说明。

3.考生随机抽题,备测时间10分钟。(可自带字典,不得在试题上做标记)

  (三)考试(地点:三楼西考场)

  1.考生进入考场将个人物品放于指定地点,关闭手机,按备测座号就座,将准考证、身份证放于计算机右侧。

  2.考生按电脑提示及监考老师指导,开始录音,至录音停止,时间不超过13分钟。

3. 录音完毕,可自行安静离开考场。

4.考试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录音不成功的考生,等待本场考试结束处理。

  三、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1.全部测试及成绩评定结束后,经省测试中心审核,考生可通过山东省语言文字网进行成绩查询。

  2.考生在省语委网站查到本人成绩后,可登陆德州市教育局网站,关注普通话证书领取信息(请牢记准考证号,去指定地点领取普通话证书)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点的各项时间安排,自觉维护考试秩序。

四、说明

1.“无照片”的考生,将电子照片裁成 “390*567”大小,以“名字+身份证号”命名,于3289点前发送到邮箱dzpthcs@163.com

证件照

像素

390*567

示例:

张三123456789123456789

2. 信息有错的考生,可在考试当天备测时找工作人员修改。

3.下载附录5中的“考试流程”,熟练掌握。

4.由于报名人数太多,且人数分布不均,考生预报日期有所调整,请广大考生谅解。

  2016年普通话测试考试安排表(3月29日)

2016年普通话测试考试安排表(3月30日)

2016年普通话测试考试安排表(3月31日)

2016年普通话测试考试安排表(4月1日)

附件5pscp考试流程flash

                                          2016325日
                                                                      
 德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