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2018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爱考网 [2018-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2月11日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登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笔试所在地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注:如考生姓名中带有点,请复制使用这个标准的点符号(·),点的两边不能再有空格。

如有所列孤僻字请粘贴使用,例:䶮、仝、㼆。

成绩查询第一组对应省份入口: 北京、天津、河北、上海、甘肃、青海、宁夏 

  成绩查询第二组对应省份入口:山西、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广西、海南   

  成绩查询第三组对应省份入口: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贵州 

  成绩查询第四组对应省份入口: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陕西 

  

      重要提示: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获得教师资格,该证明只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认定政策和流程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或本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查询。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2月11日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登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