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1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办理公告

来源:fjzsksw.com 2011-6-16 10:40:28

  浙江省语委办已经下发《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办理事项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因遗失或损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者,经本人申请,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到省语委办公室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样式见附件1)。现就办理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需提供以下材料:

  1.《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2);

  2.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3.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1张(尺寸:42mm×30mm,像素不低于600×400,不能使用大头贴);

  4.《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表》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二、《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表》复印件,由申请人向原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构(机构名单见附件3)申请。

  《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人档案保存期为2年。申请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书》的时间,距原发证时间在2年以内的, 原测试机构有义务向申请人提供《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表》复印件;超过2年的, 原测试机构也要尽可能为申请人提供帮助。

  各测试机构对本机构提供的《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表》复印件审核盖章。

  三、其他有效证明材料指原证书复印件、个人人事档案等相关佐证材料。

  附件:(请登录浙江省教育厅网站下载)

  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八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