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北京自考 - 正文

2016上半年北京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通知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5-11-30 16:32:37
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通知
 
 
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实行网上报考、网上缴费(考试期:1604),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及缴费时间:2015年12月8日9:00至12月14日17:00,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考相关问题说明
1、请考生登录北京自考首页(http://zikao.bjeea.cn)进入考生"个人中心",进行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的报考与缴费。
2、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缴费成功后不能退报课程即不退费。
3、网上报考缴费系统支持的是易宝支付。
4、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进行报考的同时必须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对此项程序予以确认不能办理报考手续。
三、报考课程安排(见附件)
四、成绩发布时间:本期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6月8日发布,请考生登录个人中心查询。
 
附件: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课程安排.docx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5年11月30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