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北京自考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北京自学考试网络传媒设计考核安排及注意事项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8-10-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下半年北京自学考试网络传媒设计(专科)非笔试、实践课考核安排及注意事项
 
2018年下半年由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传媒设计(专科)专业非笔试和实践考核共有6门考试科目,经我办研究决定,计划定于10月27日、10月28日、11月3日、11月4日考试,合计4天。现将具体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课程及时间安排:非笔试和实践考核时间及考场安排详情请各位考生登入北京自考考试个人中心准考证打印查询。

二、考核地点:

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北校区(北八楼四层1、3、4、5机房)具体考场及座次安排,以考试当日考场张贴公布的考场安排表为准。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号(焦化厂往西双合家园小区东边一点坐地铁7号线到焦化厂站(总站)出来往南走)

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中关村校区(三层3、4、5、6机房)具体考场及座次安排,以考试当日考场张贴公布的考场安排表为准。

具体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甲10号(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B口下)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和纸质版准考证进入考场,没有身份证和准考证一律不准参加考核。

2、请广大考生务必要牢记本人的考核科目与考核时间,并提前到达考场。提前了解考点路线及行走时间,以免延误考试。考核开始后30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3、考核时听从监考教师的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发现违反考场规定者,按考试作弊处理。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