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重庆自考 - 正文

2018年4月重庆自考报名考试时间网站

来源:爱考网 [2018-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参加4月份自考的考生要在3月15日前完成报名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2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全国将举行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今年,针对美术类、公安类、医学类专业的自考,都有新的规定。
    据了解,2018年2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14日至15日和10月20日至21日。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考试也将举行2次,分别在4月7日至8日、10月13日至14日举行。
    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显示,要参与今年4月自考(含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考试)的考生,需在2月25日9:00至3月15日15:00,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进行网上报名;要参与10月自考(含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考试)的考生,需在8月25日9:00至9月15日15:00,登录上述同一网址进行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美术教育专业(独本)从2019年1月1日起停止组织考试,该专业的老考生今年还有2次机会报考实作课程考试。此外,公安管理专业(专科、独本)和监所管理专业(独本)系合作开考专业,报考上述两个专业的考生,须分别在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市监狱局备案方可报考。医学类专业的自考也另有规定,其只能招收已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人员,停止招收非在职人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