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自考大纲 - 正文

全国2015年自考会展管理信息系统考试大纲课程性质与设置目的

来源:2exam.com 2015-2-6 21:52:02

  一、课程性质与特点

  本课程的总目标,是培养学生掌握会展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的基本方法与技术,掌握会展信息系统的应用,通过学习使学生具有分析和解决会展信息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及维护管理中的实际问题的初步能力。

  二、课程的目标与要求

  通过本课程的自学,要求学生能够做到会操作、懂原理、会分析、能管理。

  a) 会操作就是要掌握常用的会展管理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

  b) 懂原理是要清楚会展信息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及与传统手工系统的异同;

  c) 会分析是要能够利用计算机产生的基本会展信息进行分析和利用,为决策服务;

  d) 能管理是要懂得会展的特点及相关的管理政策与法规,从事相关的管理工作。

  三、与本专业其它课程的关系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应考者认真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在掌握基本概念、基本方法与原则的同时,密切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在所学理论与方法的应用方面多实践,多练基本功,自觉培养自己分析、解决本专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