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东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惠州自学考试3166人报名参加

来源: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5-10-23 18:13:36

[惠州]3166人报名参加2015年10月份自学考试

 
 
2015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7、18日举行。本次考试通过网络、电话、社会助学组织报名等多种方式进行报考,全市共有3166人报考,报考总科次6926科次。本次考试全市共设二个考点,分别为惠州市第八中学,惠州市第九中学。
本次考试,在试卷安全保密方面,我市各级考试部门及考点在整个考试过程都启用了监控设备,实现与省教育考试院视频信息互联互通。各级考试部门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做好试卷领取、运送、存放、分发和保管等环节的保密工作,做到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到位,万无一失。
在考务工作实施方面,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我省自考考试考务工作手册的要求进行操作,考务工作严谨规范。全市各考点加大对违纪舞弊的防控力度,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防范考生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各考点考试秩序井然,市教育局邓凡用副局长,市教育考试中心卢春浓主任及省巡视组视察我市自考考点,我市自考考点良好的考风考纪,受到省巡视的高度评价。
 
 
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