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西自考 - 正文

2014上半年广西5 项非学历证书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4-3-7 18:20:47

上半年我区 5 项非学历证书考试开始报名

我区 2014 年上半年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5 项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 5 17 18 日开考,目前 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各项证书考试的 报考 面向人群、培养方向、课程设置等, 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 http://www.gxeea.cn )“证书考试”栏目或 教育部考试中心“社会证书考试网” ( http://sk.neea.edu.cn 查询相关报考信息。报名截止时间由各报名点决定,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向各报名点咨询。

考生和用人单位可在考后 2 个月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edu.cn )查询各类非学历证书考试的成绩及证书发放相关事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