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西自考 - 正文

2016广西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时间方案出台

来源:柳州日报 2015-11-12 8:16:07

广西201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时间方案出台
 

   两次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
  日前,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出台了广西201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时间方案。2016年广西将安排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次,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未参加过自学考试的新考生必须先报名,然后才可以报考,新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报名,也可以在现场报考期间到柳州市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科报名。

  201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4月考试时间为2016年4月16日、17日,柳州市现场报名报考的时间为2016年1月13日至15日,现场报考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网上报考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25日;10月考试时间为2016年10月22日、23日,届时柳州市招生考试部门将在网上公布10月具体现场报名报考时间,请考生留意。

  此外,10月考试现场报考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0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8日。

  2016年共有26门全国统考课程考试使用新编的教材、大纲。使用新编教材、大纲的课程,将在4月或10月考试时首次启用,其中,10月启用新教 材、大纲的课程,如果在4月安排考试,则4月考试仍使用旧版教材及大纲。因出版社原因,广西使用的非统编课程教材部分停版或改版,需使用新版教材。另非全国统考课程教材版本变更较快,考生应注意自治区自考办公布的教材变更信息。

  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从2015年7月1日起不再接纳新生报考。艺术设计(独立本科段)、室内设计(独立本科段)、药学(本科)3个专业由经过自治区自考办批准的助学院校组织集体报考,以上专业不接纳新的社会考生报考。(记者陆晓艺、通讯员李应青)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