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西自考 - 正文

2018年10月广西自学考试10月20日至21日举行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10月广西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

 
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至21日举行,此次考试,我区共开考98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56个,专科专业42个,共47717人报考,设14个考区,1405个考场。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每天考试分为2个时段,每个时段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特殊课程考试时间按当次考试有关办法执行。

二、从本次考试开始,准考证可以在网上打印,考生可于10月20日前登录“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http://218.65.204.251:8082/gxzkweb/Page/Index.jsp) 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根据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四、根据规定,考生除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以及科目有特殊规定的文具外,严禁携带书籍、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根据《刑法修正案(九)》,在考试中,实施组织作弊,为他人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将构成犯罪。请考生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五、本次自学考试恰逢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进行期间,我区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钦州等市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请考生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情况,规划好乘车路线,备好相关证件,留足赴考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六、预计从11月9日起,考生可通过“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