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贵州自考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16年起停招全日制自考生的声明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 2016-6-6 16:09:44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停招全日制自考生的声明
 

近期以来,有个别单位和个人盗用我院名义在省内各地招收全日制自考生,为了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维护我院的名义,特作如下声明:

一、我院已于2016年起暂停招收全日制自考生,更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招收全日制自考生。

二、凡以我院名义在各类媒体上刊发的招生广告或自行印制的招生广告招收全日制自考生的行为,均属盗用我院名义的行为,希望广大考生保持高度警惕。

三、盗用我院名义进行自考招生的行为,我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851-85816532   自考部  程老师 陆老师

                                

 

                               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6月2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