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湖南自考 - 正文

2013年4月湖南自学考试具体报名办法

来源:红网长沙 2013-2-26 17:16:09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2013年4月湖南自学考试定于4月19日-21日举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决定为尚未报名的考生提供一次补报名的机会。考生即日起可以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起止时间为3月2日至6日。
  
  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职业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自学考试。对公安管理、护理学、中药学等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相关规定报考。
  
  具体报名办法:
  
  (一)社会考生网上报考者,即日起可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按照网页提示完成网上报考,然后在3月2日-6日内持本人有效证件(首次参考者凭身份证或军官证,老考生凭考籍证)到当地招生考试部门办理现场确认、缴费手续;现场报考者,可在3月2日-6日内直接到当地招生考试部门一次性完成报考与确认事宜。
  
  (二)助学班的考生统一由主考院校或助学机构集体办理报考手续。
  
  (三)凡是毕业论文、英语口语、听力以及实验实习等实践环节考核的课程,考生在完成报考后,必须按照主考院校公布的时间和地点,及时参加考核,并向主考院校缴纳考核费。
  
  (四)所有考生在报名时,必须认真阅读并签订《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网上报考者在网上签订)。
  
  (五)有关开考专业、课程安排、教材等事项,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或到当地招生考试部门咨询。
  
  (六)考试前一周内,考生凭报名报考回执单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首次报考的新生加领考籍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只在网上提交了报名信息但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办理确认、缴费手续的,其报考信息无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