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吉林自考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吉林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理时间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4-11-19 20:42:42

11月20日-25日办理2014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

 
 
本网11月19日讯(记者李丹)记者从吉林省自考办获悉,2014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于2014年11月20日至25日开始办理(逾期不予补办)。考生可登录吉林自考信息网http://www.jlste.com.cn进入 “考生查询” 点击“2014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毕业申请” 提交申请信息,申请成功后系统将生成《吉林省自学考试考生毕业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检查各项信息无误打印申请表签字确认,并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将申请表交至所属县(区、高职高专)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

申请本科毕业需提交的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及其有关证明材料要求如下:

(1)  2001年(不含2001年)以后取得的毕业证书(含普通高校、成人函授、网络教育、自学考试)需要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激光打印、有效期内)。

(2)  2001年(含2001年)以前取得毕业证书需提交其学历认证报告(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

(3)  军队院校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和学历认证报告(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

(4)  毕业证书上的个人信息(姓名、出生日期)和本人现在身份信息不符的需提交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和毕业证书原件;由于毕业学校误填,造成毕业证书上信息错误,考生应到毕业证书颁发学校勘误,将教育部学信网上的信息更改为正确信息(或者做学历认证报告)。

(5)  持国外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省内中外合作办学的需提交吉林省教育厅出具的《吉林省中外合作办学学历认证书》。

      本次吉林省自考办将启动前置学历在线实时验证,验证没有通过的考生将具体证明材料上报申请毕业的招生办,省考办接受考生申请办理毕业申请,但毕业信息需要上报教育部进行前置学历审核,审核通过、注册后我办将下发本科毕业证书。

注:考生申请毕业操作流程请参照毕业申请表流程图:

http://www.jlste.com.cn/ArticleShow.asp?ArticleID=1893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