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江西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4-9-17 19:48:34

关于做好我省2014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
 
 
 
 
有关设区市招考办,考点学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4年中国餐饮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等9项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3]248号)和《关于2014年中英合作考试项目相关考务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4]3号)文件精神,我省2014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定于11月15日、16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项目
   今年下半年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开考九个,分别是: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中国移动商务管理师水平证书考试、移动商务技术工程师证书考试、嵌入式技术工程师证书考试和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规定,自2014年起,停止接受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的新生报名,只安排老考生参加报名考试,从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每年2次,共组织4次考试,2015年12月31日后停止该项目所有证书课程考试。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30日;
   报名地点:请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查询。
   三、考试时间和课程安排
   2014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15日、16日进行。开考课程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新开考课程代码在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上下载。
   四、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非学历证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考试中心函[2004]109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顺利实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教考试[2004]2号)文件规定,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考试中对违规考生行为的认定及处理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文件执行。
   2、组织报名。各考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好生源,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
   3、试卷申报。各考点要求在10月8日前完成试卷申报和数据上报工作。
   4、试卷管理。必须严格执行试卷运送、保管、使用、评卷的安全保密工作规定,试卷的押运要配备专职干部、公安干警和专车,指定专人负责,在押运途中,押运人员不得少于两人。试卷必须存放在验收合格的保密室内,存放期间必须有专人24小时值守,值班人员不得少于两人。
   5、评卷工作。本次考试我省只组织对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评卷,其他考试项目的试卷按要求寄送至教育部考试中心,由其组织评卷。
    附件:1、江西省2014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开考课程及时间安排表.doc
         2、江西省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联系方式.doc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8月22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