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8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南昌召开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18-9-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9月28日,全省2018年10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11个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和考点学校有关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雪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自考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管理,切实做好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的各项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全面维护自学考试的良好声誉。刘雪平要求,各设区市招考办和考点学校的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认清考试安全面临的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从试卷安全、考务培训、环境整治、宣传服务、考场监管、巡视督查、舆情管控和违规处理等八个方面严格管理。对10月份全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要做到抓早、抓严、抓细、抓实,全面落实组考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考务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会上,余芳霖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戴红波对本次自学考试提出了纪律要求。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信息处、党群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具体的考务培训。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赣州市招考办就自学考试标准化考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与省教育考试院签订了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组考工作责任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