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江西自学考试毕业资格审查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19-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下半年全省自学考试毕业资格审查工作于2019年1月19日顺利结束。

为做好2018年下半年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审查质量。2019年1月14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专门召开了全省自学考试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培训会。强调了讲程序、讲质量、讲纪律的基本要求,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审核材料,仔细查看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关。

审核人员在认真审核材料

 

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主考院校的代表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与了本次审核工作,审核结果共有11530名考生符合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其中本科 9726名,专科1804名。

2月下旬,考生可到初审单位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登记表,3月中旬可到教育部学信网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