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辽宁自考 - 正文

2015下半年辽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要求

来源:省招考办 2015-10-22 18:35:03
2015年下半年辽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和要求
      
  2015年下半年辽宁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9日—13日。办理要求如下:
  一、考生首先向原所在省份提出转考申请,并办理转出手续后,方可办理转入手续。省招考办在办理考生转入手续时,对在我省已有准考证号并取得至少一科合格成绩的考生直接办理,考生到转入市继续报名考试。在我省没有准考证号的考生,考生首先到转入市报名、摄像后参加考试,待取得至少一科合格成绩后到省招考办办理转入手续。
  二、省招考办在接到其他省份转出的考生考籍档案后,于每年的4月下旬和10月下旬在辽宁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上公布。考生确认上述信息后,本人需在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规定的时间内,集中办理转入手续。
  三、办理考籍转入现场确认手续,应在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到省招考办办理,不接受集体办理和委托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办理时间为每年5月、11月的第二周(周一到周五)。
  四、外省转入考生到我省办理转入手续时,需提供本人以下证件和证明的原件:1、身份证;2、原所在省份的考籍转移通知单和成绩通知单;3、原所在省份和我省自学考试准考证。
  五、转入我省的课程,应该符合以下条件,否则不予接收:
  1.国家统考课,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与国家规定一致;
  2.省统考理论课、实践环节考核(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除外),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与我省规定一致,其学分高于或等于我省相关课程。
  六、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转入考生应当在我省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申请办理毕业手续。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