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内蒙古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内蒙古自考评卷工作24日-28日进行

来源: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5-10-23 17:30:51

2015年10月自考评卷工作于24日-28日进行 
 
 
  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定于10月24日—28日进行,此次考试评卷共计240门课程,6974科次的评卷任务。

评卷工作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委托相关院校和集中有关院校教师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评阅的方式进行,双方需签订评卷工作《协议书》并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评卷院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评卷教师认真执行《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实施办法》中的各项规定,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评卷院校设立集中的、有监控录像的评卷场所,评卷期间全程监控录像。每个评卷点配备3名武警战士,确保评卷场所的安全保卫。评卷期间,自治区考试中心将派出有关人员到各评卷院校进行指导检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