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内蒙古自考 - 正文
2011下半年内蒙古自考借考考生报名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1-8-8 15:13:28 【字体:小 大】

2011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内蒙古自治区报名报考工作定于在8月16至26日期间进行。从本次考试起,我区不再接受外省市考生集体报考。凡已在我区注册并以集体报考形式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北京市原借考考生,务于8月19至21日期间,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在指定场所接受身份证阅读,照相,以及现场信息确认。经现场信息确认后,考生方可于8月26日之前进行网上报考与缴费,且考生学籍身份信息将按其身份证中储存的信息进行自动修正。今后,考生需要作为老考生登录自学考试“报名报考系统”。首次登录需使用自己的准考证号作为用户密码。登录报名报考系统后,考生可自行修改个人密码。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报考与缴费过程详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中的“自学考试”栏目。

  现场信息确认时间:8月19至21日,每天10:00至16:00点。

  现场信息确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6号办公楼西二层210房

  特此通知。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