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宁夏自考 - 正文

宁夏自学考试老考生报考须知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5-8-18 9:55:17

老考生报考

    报考时间内,老考生进入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电信网:http://61.133.219.10,或教育网:http://222.23.215.170)点击“宁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下的“考生登录”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登录页面或进入宁夏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nxks.nx.edu.cn)转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登录页面(如图2-1)。
(注:老生报考无需注册,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考。如忘记准考证号可联系相关考试部门进行咨询。登录系统后,如信息不正确请与自考处联系)

自考登录界面
图2-1

     老考生填写准考证号,填写证件号码,填写验证码直接点击“考生登录”按钮进入考生网上报名系统主界面(图2-2)。

报名信息系统主界面
图2-2

    报考时间内,考生点击左侧“报考……课程”菜单下的“报考当次课程”(图2-3),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选课报考。

报考菜单
图2-3

    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勾选“我已阅读并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书”(图2-4),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选课报考界面。

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界面
图2-4

    选择各个时间段要报考的课程(图2-5),点击“提交”按钮完成课程报考。报考时间内,未进行缴费确认前,考生可进入“报考当次课程”界面重新选择课程并提交,缴费确认后,报考的课程将不能修改。

选课报考界面
图2-5

    报考课程提交后,系统自动转到查看报考进程界面查看报考信息,考生也可点击“报考……课程”下的“查看报考进程”的菜单(图2-6),查看报考的详细信息, 包括课程信息、确认进程信息。

报考菜单
图2-6

    报考进程信息界面(图2-7),考生可根据需要打印信息。

报考进程界面
图2-7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