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5年4月山东济南自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5-5-8 16:01:53

2015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通知
 
   2015年4月高教自考及教育类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登录本站首页----“服务大厅”-----“成绩查询“自考历史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然后选择下拉菜单的“201504高教自考”或“201504教育自考”即可查询。

济南自考:
济南市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进行成绩查询的考生凭准考证号与身份证件号码登录:
准考证号:
 *
身份证件号码:
* 请输入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
图形认证码:
 *
"
       请选择考试年度查询某次考试成绩,不加选择默认查询历史合格成绩

济南自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