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8山东自学考试停考国际贸易(专科)等19个专业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7-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招生(考试)办公室(院、中心)、自学考试办公室,各主考院校:

  依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规范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精神,根据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布局及社会需求实际,为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目录清单的调整工作,经与有关部门协商,决定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考专业(原专业名称)
  (一)专科专业
  国际贸易、饭店管理、物流管理、文秘、公共关系、新闻学、室内设计、房屋建筑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药学、中药学。
  (二)本科专业
  文化产业、秘书学、电子工程、广告学、物业管理、社区护理学、税收学、商务英语。(详见附件)

  二、停考安排
  (一)上述停考专业自2018年12月1日起停止接收新考生报考,老考生仍可按报考简章报考。
  (二)2021年4月组织最后一次理论考试,2021年上半年组织最后一次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以后不再安排考试。
  (三)2021年7月1日起停止办理以上专业的毕业证书。
  请各市及有关部门向考生广泛宣传,并妥善做好停考的各项工作。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8年7月27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