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陕西自考 - 正文

2014陕西西安自考有关业务办理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5-29 14:10:24

2014年西安关于办理自考有关业务通知  因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南北两院距离较远,不便于考生和集体单位办理业务。现我中心研究决定,从2014年6月1日起,将我市自学考试考生办理转档、补办准考证等有关业务,由西安市文景北路移至文艺南路。

  请办理以上业务的自考考生和集体单位,按照以下规定的地址和时间前往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办理有关业务。

  地址:西安市文艺南路194号

  时间:①每周二、周四,办理自考生转档手续(需持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以及转档申请表)。

  ②每周一、周三,补办自考准考证(需提供考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号)。

  ③每周三,发放各届自考生毕业证(本人持准考证、身份证)。

  自考咨询电话:87816137   87801266

  特此通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