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上海自考 - 正文

关于停考上海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1-25 8:29:22

关于停止开考上海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根据《关于停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3〕246号),教育部考试中心自2014年起停考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项目。由于这些证书考试课程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的主要课程,因此,本市将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4年1月1日起,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停止接受新考生和此前尚未通过该专业任何课程的考生报考。

二、为保证平稳过渡,2014至2015年两年为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的停考过渡期,此前已通过该专业至少一门课程的老考生可以继续参加该专业的考试。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每年将组织2次考试,两年共组织4次考试。

三、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的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6年底以前办理完毕。自2017年起,不再办理该专业的毕业手续。

请相关考生合理安排考试科目,尽快完成各门课程的考试,以便按期拿到毕业证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