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四川自考 - 正文

2016四川自考网上报名时间2月27日开始

来源:德阳晚报 2016-2-17 18:05:47

2016年自考网上报名将于本月27日开始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17日举行。2月27日—29日18:00前,新注册考生网上填报提交本人相关信息,2月29日—3月1日16:00前,新报名注册考生到注册地县(市、区)招考办进行审核,3月2日—7日18:00前,社会考生网上课程报考,3月3日—8日18:00前,应用型专业考生网上课程报考。
  据了解,4月面向高等学校开考了6个应用型专业:现代企业管理(专升本)、投资理财(专升本)、教育技术(专升本)、工业自动化(专升本)、道路与桥梁工程(专升本)、数字媒体技术(专升本);应用型专业护理学(专升本)增加了助产方向,即护理学(助产方向,专升本)。部分考试课程使用教材进行了调整,调整情况详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