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天津自考 - 正文

天津自学考试临时电子准考证系统操作指南

来源:2exam.com 2014-4-18 12:56:28

天津招生考试院自考临时电子准考证系统操作指南.doc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临时电子准考证系统注意事项


1、“临时电子准考证”是市自考办为方便广大考生提供的辅助补证渠道,仅当次有效。
2、考生务必提前下载“临时电子准考证”,避免因手机信号等原因导致下载失败无法参加考试。
3、凡凭“临时电子准考证”入场的考生,经监考老师核验后,须记住准考证号,并按考场要求关闭手机。
4、考试后,考生须立即到区自考办办理正式补证手续。
5、2014年4月试行,期间免费使用。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临时电子准考证系统操作指南

第一步:下载安装客户端(本次客户端仅限安卓2.1以上)。

                     
1、扫描二维码                2、下载客户端             3、授权安装
注:扫描二维码软件可使用“手机QQ--动态--扫一扫”或“我查查”

第二步:启动系统。
                       
1、点击图标启动        2、查看注意事项            3、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登录

 

 

第三步:下载临时电子准考证。
        
1、点击“添加”考号      2、选择准考证并点击“下载”   3、下载成功后显示准考证

第四步:进入考场时出示临时电子准考证。
              
1、输入信息登录系统        2、选择已下载的准考证        3、显示已下载的准考证
                           并点击“离线查看”按钮


附件:              
二维码扫描码


 
(本次仅支持安卓2.1以上系统使用)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