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新疆自考 - 正文

2015新疆自考两学考试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新疆网 2015-1-5 12:10:09

自考1月15日起开始报名

    自治区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将于4月18日至19日进行。

    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式进行。

    记者从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了解到,针对部分地区考生网上报名报考、缴费不便的问题,部分考区仍保留原有现场报名报考方式。自考网上报名第一阶段为:1月15日至2月5日;第二阶段为:3月1日至3月10日。首次网上报名的新考生(即产生的新的准考证号),3月5日报名截止,3月7日至10日需到报考地点所在自考办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领取准考证。

    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网上报名第一阶段为:1月15日至2月5日;第二阶段为:3月1日至3月5日。3月7日~10日需到报考地点所在自考办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领取准考证。

    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特别提醒,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监所管理专业、公安管理专业、农村行政管理专业、双语教育专业的考生不实行网上报名,需到现场办理报考手续。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