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新疆自考 - 正文

2012年新疆自考农学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

来源:新疆自考在线 2012-6-5 15:31:52

专业代码:B090102

  文别:汉文

  主考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序号 
 课程代码 
 课 程 名 称 
 学分 
 备 注  
 
1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2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3  10085  农业英语  14   
4  00018  计算机应用基础  2   
00019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  2   
5  02677  田间试验与统计方法  6   
6  02678  农业推广学  6   
7  02680  农产品加工  4   
8  02679  种子学  6   
9  02676  作物栽培生理  6   
10  06005  旱农学  4   
11  06205  农业资源与区划  6   
12  02634  生物化学(二)  6    
   06999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 
总 学 分  68    


  说明:

  本专业计划共设置毕业课程12门(含课程实践性环节考核)。

  报考条件:①农学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②非农学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须加考“植物学(二)(02660)(4学分)”、“植物生理学(02662)(5学分)”、“土壤肥料学(02668)(5学分)”和“作物栽培学(二)(02670)(7学分)”四门课程。

  从2008年下半年起,原公共政治课“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调整为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03708)(2学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03709)(4学分)”两门课程。凡已通过“毛泽东思想概论”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两门课程的考生,不再参加调整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考试。只通过其中一门课程的考生,须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考试。

  已通过原计划中“农业生态学”课程的,可顶替任意一门专业课。

  符合条件申请免考“农业英语”者,须加考“农业市场学(06206)(4学分)”、“果蔬栽培学(06207)(5学分)”和“特种植物栽培学(06208)(5学分)”三门课程,以补足毕业学分,且毕业时不能申请授予学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