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新疆自考 - 正文

关于2012年下半年乌鲁木齐4自学考试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来源: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2-11-29 9:57:54

关于2012年下半年乌鲁木齐4自学考试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 

为做好2012年下半年乌鲁木齐市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办理毕业手续的考生凭准考证于2012年11月28日—30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一层报名大厅(青年路379号)领取《毕业生审批登记表》。二、毕业生回表时间定于2012年12月3日— 5日。考生应将所有单科合格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身份证的复印件以及相关说明一并交到市自考办。办理本科毕业的考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交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论文答辩成绩单。在外省份参加自学考试取得的专科、本科毕业证还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学历认证的相关说明并提供认证材料。

二、办理护理学专业专科或本科毕业的考生,需提交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实习手册以及实验成绩单。另办理教育类专业专科或本科毕业的考生,需提交实习报告。

三、毕业生审核费20元。

四、还没有领取各类考试合格证的考生,请携带报名收据(网上报名考生持报考确认单)于2012年11月28日—30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一层报名大厅领取。

五、请按照规定时间办理毕业手续,逾期下次再办理。

请考生相互转告。                         

 

 

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