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浙江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浙江宁波市自考考试通知单查询

来源:宁波市教育考试院 2015-10-17 8:36:07

宁波市2015年10月自考考试通知单查询

 宁波市教育考试院
  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18日举行。全市有5053名考生参加,其中市区3448人。市区考试地点为宁波市大红鹰学院(鄞州区学院路899号)。各考生可在考前登录(http://nbeea.nbedu.gov.cn/)自行打印考试通知单。在此提醒各位考生需要认真阅读通知单上的考试科目、时间、考点、考场等信息,注意熟悉考点考场,切勿盲目大意。此外注意考试当天出行状况,根据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因交通拥堵等原因造成考试迟到。

  宁波市大红鹰学院考点线路

  (1)公交线路:506、528、302、238、115、301、610,地铁1号线到芦港站下车;

  (2)自驾线路:通途路往西——学院路,联丰路延伸段——学院路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