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浙江自考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2016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2016-5-25 15:45:58

浙江工业大学2016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培训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6年自学考试实践课程培训及考核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考生及早做好安排,准时报到,以免耽误考核。

1、考生到校后请持身份证或准考证,直接到课表(见附件)上公布的各课程指定教室报到,参加培训和考核。未尽事宜可咨询校自考办(修远楼203室),电话:88320750

2、考生在报到前须熟悉该课程理论知识,实践考核大纲及部分课程的实验指导已挂在本网(见附件),请考生自行查看,培训时学校将提供实验大纲和实验报告。

3、外地考生来校路径指南:请详见杭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网站http://www.hzbus.com.cn/

4、住宿请考生自行解决,报到后可联系学校附近招待所、宾馆。现提出以下建议,可供参考:(1)学校北门的校翔园宾馆,电话:88310888 2)校西门旁招待所(运通旅馆),电话:8803627615088704736。学校附近有各类宾馆及小旅馆,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5、校园平面示意图(见附三)。

6、未交费同学,请在做实验之前到成教学院修远楼203室办理交费手续。

 

                                             浙江工业大学自考办

                                               2016523

 

 

 

附二、课表下载:

1、建筑经济管理2016.RAR(文件大小:18K)
2、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本、专科)2016.RAR(文件大小:16K)
3、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016.RAR(文件大小:16K)
4、药学2016.RAR(文件大小:54K)
5、行政管理(专科)2016.RAR(文件大小:80K)
6、计算机2016.RAR(文件大小:13K)


 

附三、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平面图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