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自考专业 - 自考专业 - 正文
2010下半年安徽蚌埠自考毕业审查工作喜报
来源:蚌埠市自考办 2010-12-23 13:47:02 【字体:小 大】

近日,2010年下半年安徽省自考毕业审查工作在合肥市结束。蚌埠市自考办本着对国家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严格按章办事,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上报申请自考毕业生196人,通过了安徽省自考委、主考院校的最后终审,合格率100%,无一名考生退档,受到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表扬。

  据了解,在本次申请自考毕业的考生中,涉及工商企业管理(本科)、商务管理(本科)等21个本科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科)、会计(专科)等10个专科专业。其中申请本科毕业157人,申请专科毕业39人。

  其中高校毕业生申请第二学历自考毕业73人,占此次自考毕业生的37%.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自考本科毕业30人,蚌埠医学院专科毕业生申请自考本科毕业7人,蚌埠学院专科毕业生申请自考本科毕业36人。高校毕业生通过自学考试的学习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学历水平,拓展了第二专业,增加了知识面,从而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就业难题。

  据悉,本次申请自考毕业的考生可以在2011年1月12日——13日凭本人身份证到毕业申请受理单位领取2010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及《电子注册证明》。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领取《自考毕业证书》及《毕业生登记表》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不得代领。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