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福建自考 - 正文

2014年4月福建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及毕业申请

来源:2exam.com 2014-5-13 11:48:18

2014年4月自学考试成绩公布及毕业申请通知
 2014年4月份自学考试成绩和2014年上半年实践考核成绩将于5月14日中午12点公布。成绩查询方式全省统一为以下两种。

(1)网络查询:http://www.eeafj.cn/。进入网上数字服务大厅,点击自学考试,再选择“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2)电话查询:9616893568(固定电话和电信用户手机)、12580(移动用户手机和联通用户手机)。
201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时间:5月15日——5月21日 (不含双休日)。请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交申请。

具体详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自考政策-《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及毕业证书发放实施细则》。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