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5江苏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全日制辅导助学组织一览表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5-23 20:29:21

2015年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全日制辅导助学组织一览表

助学组织名称

专业名称

1

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

本科段:财务会计与审计、电子商务物流、软件工程、金融、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公共事业管理、经济法学。

2

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

本科段:金融、财务会计与审计、经贸英语、行政管理、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工程造价管理、土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

专科段:金融、财务会计与审计、经贸英语、行政管理、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工程造价管理、土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

3

徐州市立本进修学院

本科段:学前教育、会计、艺术设计。

专科段:学前教育、会计、艺术设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