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主考院校 - 正文
自考主考院校贵阳中医学院介绍
来源:贵阳中医学院 2010-1-15 12:40:20 【字体:小 大】

学校介绍
  贵阳中医学院位于贵州省省会贵阳市风景秀丽的南明河畔、甲秀楼附近。

学院创建于1965年,校园的北校区和南校区共占地300亩左右,拥有工作、生活用房近24万平方米。2001年,经省政府批准,贵州省中医药研究院与 我院合并,增强了我院办学的力量。2002年,滇黔桂石油地勘技术学校整体移交给我院,在该校的基础上建立了我院现在的南校区,并投入巨资兴建了两栋共 1.1万平方米的学生公寓和两栋共1万平方米的具有现代气派的教学大楼和实验大楼。

学院设有基础部、临床医学一部、临床医学二 部、社会科学部、大学外语部、研究生部和药学系、针灸系、骨伤系、护理系、医学人文系、职业技术学院、中药研究所、民族医药研究所、骨伤研究所、血液病研 究所、微量元素研究所、实验动物研究所、科技开发中心、药厂、印刷厂等教学、科研、生产机构及图书馆、各种专业实验室、重点实验室、语音室、微机室等教学 机构或教学辅助机构。全院共设教研室50多个,是组织各门课程教学和科研的基本单位。3000平方米的图书馆藏书30余万册。我院中药标本室拥有植物药材 标本7000余种,腊叶标本30,000余份,专设的贵州药材标本室有标本2500余种,国内独树一帜的动物药材标本室有整体动物标本教育,努力开创新局 面。一个文明、高雅的高等中医药学府——贵阳中医学院正在展翅腾飞......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