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主考院校 - 正文
2010年4月吉林省非师范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吉林省高等教育自考委员会 2010-1-15 12:58:20 【字体:小 大】

长春市自考办、东北师范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华大学成教学院:
根据教育厅通知,2010年4月吉林省非师范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将于4月17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能够公平公正、安全顺利地实施,现将报名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报名对象及条件
    2009年下半年已接受吉林省教育学院举办的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法培训合格的人员或参加2009年下半年考试成绩没有通过的人员。
    考点在接受符合以上条件考生报名时需注意:考生报名时需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并凭吉林省教育学院(干训办电话:0431-85376055)开具的交款凭证。报名时各考点要严格审查考生提供的身份证件和交款凭证,确认符合报名条件。
    二、关于考试报名地点
    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委托长春市自考办、东北师范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华大学成教学院作为指定报考点(考点联系方式附后)。请长春市自考办与各市(州)教育局人事部门及有关院校联系并通知参考对象,组织做好报名工作。请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北华大学成教学院分别通知本校考生,并做好本校学生的接待报名工作。
三、关于考试报名时间
    全省考生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10日­至15日(周六、周日正常办公)。
    四、关于考试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安排在2010年4月17举行。考试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单元时间。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考试时间及课程
8:30—11:00
14:00—16:30
002205
中师类(初中、高中、中专)
教育学和教学法(8250)
心理学(8251)
五、关于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考试收费标准》的规定,凡参加考试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交纳报考费160元。
六、其他未尽事宜待通过自考信息网即时通知。
 
 
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0年1月11日
 
 
 
附件:
 
吉林省非师范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考点
 
考点名称
地  址
电话
长春市自考办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6区20栋
0431-84628883
84628880
东北师范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0431-85099952
北华大学成教学院
吉林市吉林大街15号
0432-64602811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