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安徽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指导组成立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4-12-5 11:33:12

我省成立安徽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指导组
 
为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工作质量,促进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健康、规范、有序发展,日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立了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指导组。

指导组的主要职责是全面督促、检查、指导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了解掌握各中心教学、管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保证学习服务中心规范、有序开展。指导组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实行组长负责制,由组长统筹安排指导组的工作。主要采取实地督查的方式,了解各学习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原则上各指导组每学期应到每个学习服务中心督促、检查和指导工作一次以上,并在每学期末向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供指导意见书,及时反映所检查、指导学习服务中心的教育教学情况、取得的成效、重要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等。

指导组由相关市级考试机构、主考院校和学习服务中心专家组成,共分三组,第一组负责芜湖市、宣城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和黄山市的学习服务中心;第二组负责合肥市、淮南市、滁州市、六安市和马鞍山市的学习服务中心;第三组负责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蚌埠市和阜阳市的学习服务中心。其中第一组组长为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尚玉,成员为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学灵、铜陵市自考办主任焦能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建华;第二组组长为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美,成员为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荣学宁、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自考科科长孔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部主任王春珊;第三组组长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劲松,成员为芜湖市考试中心主任曾鸣、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肖庆杰、蚌埠医学院招生考试处科长李根。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指导组本着有利于学习服务中心安排工作的原则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正确处理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精心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工作针对性强、效率高。指导组到各学习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应主动联系所在市招生考试机构,积极争取支持。各自考学习服务中心应自觉接受指导组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主动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不断推进自考学习服务中心建设。学习服务中心所在市招生考试机构应大力支持指导组的工作,为指导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和便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