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北京专升本 - 正文

2016北京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6-3-8 13:20:53

报名

2016年高职升本科工作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应按要求登录北京市高职升本科网上报名系统(网址:zsbbm.bjeea.cn)进行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只有取得推荐资格的考生方能参加网上报名。

推荐学校应认真审核考生信息并填写综合评价意见,并统一生成考生号,提交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审核。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对推荐学校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推荐院校可打印《北京市2016年高职升本科推荐考生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并组织推荐考生对报名信息表上的内容进行签字确认,推荐院校加盖公章。报名信息表由推荐学校保管,录取工作结束后,由推荐学校将录取考生的报名信息表存入考生本人档案。

推荐学校及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报名无效。

各项工作具体安排以各推荐学校通知为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