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16福建专升本网上报名网站系统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6-3-23 18:27:35

报名办法
2016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所有考生须于3月26日­­-29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2016年专升本考试预报名时,考生不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考试成绩和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二)现场确认。专升本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由考生所在高职(专科)院校负责。考生须于3月30日-4月1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到所在高职(专科)院校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并按并按《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有关政策的复函》(闽价费〔2015〕267号)规定,缴交报名考试费140元/生。逾期不再受理。
四、考试科目
2016年专升本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均分为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具体详见附件1),总分满分600分。其中,公共基础课考两门,每门满分150分,每门课考试时间120分钟(英语类的专业基础英语考试时间150分钟);专业基础课考一门,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美术类的色彩和素描考试时间分别为120分钟)。
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大纲延用2015年考试大纲,考生可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考纲试卷”栏目自行下载查阅,不再另行公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