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 正文

2016甘肃专升本计划招生1520人

来源:兰州日报 2016-1-18 9:48:48

招生我省今年专升本计划1520人
 
【本报讯】1月16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2016年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教育招生计划已确定。今年我省13所普通本科院校计划从省属的高职(专科)院校招收1520名专升本考生,招生计划人数较2015年增加了80名。据悉,这也是我省连续两年扩招该项计划。

据了解,此次报名地点设在具有专升本招生资格的本科院校,报名时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学校证明及照片等相关资料到所报考的本科院校设立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需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每名考生只准报考一所本科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