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北专接本 - 正文

2014河北专接本承德医学院相关工作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3-15 12:41:39

2014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承德医学院相关工作安排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接本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3月14日8:00至20日17:00,报名网址www://zjbks.hee.cn。
二、现场确认、缴费及指纹采集时间:3月31日
报名考生携带自行打印的《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签字,到教务处核对报考信息并签字,同时缴费100元。由于报考人员较多,我院“3+2”应届毕业生务必在3月31日14:00---15:00 到承德医学院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届时有专门老师带队前往,网上报完名的考生须与招生办进行电话登记,否则无法完成后续相关流程。
招生办电话:6021111  6026636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